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OB全员入伍,郑镒勋亲证实将服役

BTOB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8) 11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7人男团BTOB刚刚于本月11日送成员陆星材、任炫植入伍,昨日(27日)全团仅剩未入伍成员郑镒勋也在IG宣告即将服兵役,他晒出个人相传达当兵的消息,并与粉丝约定「会以更健康、幸福的面貌回归」!

BTOB全员入伍,郑镒勋亲证实将服役

郑镒勋昨日在IG发表长文,写道「为了公开入伍消息,写下了这篇文,这段时间一直在休息,抱歉没有和大家好好沟通」,他表示近期将精力放在照顾自已上,似乎疏忽了与粉丝沟通、互动,坦言入伍消息很突然:「时隔许久才上传这么长的文,又是一个十分突然消息,感到很抱歉。」

BTOB全员入伍,郑镒勋亲证实将服役

郑镒勋也承诺「作为大韩民国的男性,我也要履行自己应承担的义务,大家应该都懂吧?虽然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但会以更健康、幸福的面貌回归的」。同时他还贴出一张将头发剪短的个人照,展示已经为服役做好准备了!

BTOB全员入伍,郑镒勋亲证实将服役

BTOB一共有七名成员,除了美籍成员Peniel无需服役外,最年长的队长徐恩光率先在2018年入伍,已在4月7日完成兵役退伍。成员李昌燮、李旼赫在2019初入伍服役。任炫植和老幺陆星材于本月11日进入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正式当兵,在郑镒勋确定入伍后,全团入伍完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OB全员入伍,郑镒勋亲证实将服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