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3) 2411次浏览 0个评论

还记得上次泡菜编整理的戏剧类男神们的片酬吗?看完之后,是否也对资深女演员的片酬感到好奇呢?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戏剧类女神」最高片酬价码,他们究竟是透过哪些好作品又或者背后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跃升一线女星地位,其现实生活又过得如何,若是好奇的话,就跟着我一起来了解吧!

1. 金喜爱

片酬:单集7000万~8000万韩元

今年主演火热韩剧《夫妻的世界》饰演大老婆池善雨的金喜爱,原本女强人的她渐渐因老公出轨而崩塌,沉着演技迎来好评。今年53岁的金喜爱志金已经出道35年,曾以《儿子与女儿》获得百想艺术大奖大赏及优秀女演员奖奠定大势地位,之后于1996年与韩国企业家李灿振结婚,专注于家庭生活。此后,金喜爱于2003年以电视剧《妻子》回归,2014年出演《密会》,再到今年《夫妻的世界》,为数不多的作品依旧拿下好成绩,至于最新的片酬价码据业界人士透漏为每集7000~8000万韩元之间,以16集的作品来推算,酬劳约落在12亿韩元左右!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2. 全智贤

片酬:单集1亿韩元以上

以模特儿出身的全智贤在2001年凭着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红遍全亚洲,跃升为一线女星,广告代言接踵而来,是名符其实的「吸金女王」。2012年出演电影《神偷大盗案》突破千万票房一度成为韩国史上最卖座作品,而2013年回归小萤幕主演《来自星星的你》,以女明星千颂伊一角大获成功,当年就接下25个广告,总收益超过200亿韩元,惊为天人!而后在2016年与2018年生下孩子的全智贤,依然保持完美身材,女神地位依旧无法动摇。最近也传出消息将接演电视剧《智异山》,与朱智勋合作,预计于2021年上半期播出。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3. 宋慧乔

片酬:单集1亿韩元以上

1996年出道的宋慧乔,至今累积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像是为人熟知的《蓝色生死恋》,2004年与Rain合作的《浪漫满屋》,再到2016年与宋仲基假戏真做步入婚姻的《太阳的后裔》。除了演艺事业大获成功之外,宋慧乔也热衷于房地产投资,目前在首尔三成洞分别有两套价值115亿韩元及90亿韩元的房子,另外2018年以美金208万元卖出纽约房产,财产惊人。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与宋仲基离婚后,两人各方面财产加起来超过1000亿韩元,是平凡人无法想像的高级水准阿~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4. 孙艺珍

片酬:单集1亿韩元以上

2000年以电影《秘密》初登大银幕,在2003年与郑雨盛主演电影《我脑中的橡皮擦》,清纯形象让她人气直线上升。在2006年以每集片酬2500万韩元价码接演电视剧《恋爱时代》,成为当时最高片酬女演员。2019年与玄彬主演浪漫爱情剧《爱的迫降》,创造tvN史上最高收视率,再次证明资深女星的气势是无法被打败的。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5. 金泰希

片酬:单集1亿韩元以上

在高中时期就因为美貌加优异成绩声名远播的金泰希,后来也不负众望考上第一学府首尔大学。2000年以广告模特儿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恶角韩友莉知名度大开,之后2015年出演《龙八夷》也创造高收视率。凭着过人演技与仙女颜值,广告代言当然也没少,除了片酬单集达1亿韩元以上,广告出演费为超过10亿,加上在2017年与歌手Rain步入礼堂,目前生下两个女儿的金泰希,依旧维持好身材,可说是「家庭事业两得意」的最佳代表!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6. 李英爱

片酬:单集1亿5000万韩元以上

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李英爱,将要50岁的她脸上毫无皱纹,2011年产下龙凤胎后重心放在家庭上。2000年与宋康昊、李炳宪等大势男星合作电影《JSA安全地带》创下高票房后人气直线上升,2003年出演《大长今》轰动亚州各地,奠定一线女星地位。除了演技备受青睐外,也因为其影响力担任许多品牌大使,出演费超过10亿韩元价码,气势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李英爱平时乐于捐款帮助弱势,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也捐助1亿韩元,尽其所能发善心,树立好榜样。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7. 孔晓振

片酬:单集5000万~1亿韩元

1999年以电影《死亡教室2》出道后,陆续出演多部作品。2010年出演电视剧《料理绝配Pasta》搞笑演技获封「浪漫戏剧女王」,接着于2011年与车胜元合作《最佳爱情》得到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2013年与2014年分别出演《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都获得高关注,成为收视保证强者。而私下也经营服饰品牌「Super Magic Factory」,独特时尚感受到许多女孩追随,加上坐拥高达160亿韩元的房产,说是新一代女强人也不为过!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8. 崔智友

片酬:单集5000万韩元以上

1995年出道的崔智友,其代表作品毋庸置疑为《冬季恋歌》郑有珍一角,掀起一阵韩流旋风,也因其在戏内饰演温柔饰演温柔多情的角色,获得「催泪天后」的美誉。2018年与任职于IT产业的圈外男友步入礼堂,也于2020年5月顺利产下一女,升格人母,也希望崔智友在好好休养过后,能尽快以新作品、新样貌跟我们见面呀~

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看完以上「韩国女演员片酬价码」,心中有没有感到羡慕呢?观看上述女星从出道初期靠着优秀演技集剧本慢慢迎来事业高峰,高人气之下相信也经历许多磨练,希望我的女神们能永葆青春,带给我们更多有趣且多样化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韩国女演员的片酬,全智贤居然只排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