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誉恩新歌《爸爸死掉就好了》背后竟然有这样悲痛的故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3) 1575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Wonder Girls成员誉恩以艺名HA:TFELT推出了首张正规solo专辑《1719》,专辑中一首被翻译成〈爸爸死掉就好了〉(Life Sucks)的歌曲掀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

《1719》全专以音乐敍述了誉恩的生活故事,就像初次坠入情感漩涡中的17-19岁一样,誉恩在这张专辑中以唱作人的身份制作了包含她在2017-2019年之间经历的音乐。

〈爸爸死掉就好了〉这首歌可以说是代表了誉恩与她父亲之间令人伤感的现实故事。

在Wonder Girls的纪录片中,誉恩曾透露了自己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经历,她在采访中曾说过,记忆中是因为父亲的多次出轨,导致父母离婚,母亲一个人照顾她和姐姐。

几年后父亲再婚,她也因此与父亲关系尴尬,父女之间甚少交流,直到2012年在姐姐的婚礼中重新联络,当时她的父亲不断想与她联系,她便一时心软,和父亲的关系修复了一段日子,后来又反复地破裂、修复。

再后来,誉恩的父亲跟她说想要开展娱乐事业,让誉恩帮忙介绍人脉给他,并让誉恩出面与合作人见面。怎料原来一切也只是父亲的诈骗伎俩!

誉恩的父亲被告诈骗,同时也令誉恩被指有份参与诈骗,名誉受损极为严重。

在那之前,誉恩的父亲曾因涉嫌诈骗150多名教徒而被判6年有期徒刑及罚金,也曾被指以牧师的身份性骚扰教徒,却不想再次犯错,还狠心拖亲女儿下水。

因此也有人说,在誉恩的歌曲〈爸爸死掉就好了〉的MV中,背景墙上贴着报纸的就是令誉恩当时饱受困扰的新闻、官司、抹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誉恩新歌《爸爸死掉就好了》背后竟然有这样悲痛的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