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新歌主打曲预告公开,520发文称遇到私生很抱歉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凌晨,EXO伯贤新歌主打曲candy MV预告公开,这是伯贤的第二张mini专辑,歌曲共7首,新歌嘻哈轻快的氛围通过伯贤的表演使期待感倍增,歌词也像是承载了伯贤无限魅力的口味各异的糖果,表现力果然是魅力终结王伯贤,用特有的能量作出的表演,让人移不开视线。(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这种美好的心情,还是被前两天发生的私生时间所影响,就在5月20日当天,EXO伯贤发文向粉丝们道歉,称这么好的日子,我却说这种事情真的抱歉。

原来当天伯贤行程结束后,在自己家的楼层发现有两名女性(私生饭)站着,这让伯贤本人感觉一瞬间发麻了,万幸是和经纪人一起上去的,而且由于伯贤很能记脸,虽然戴了口罩,他还是认出来是见过的,是在伯贤面前说过会为伯贤应援的,没想到却是两幅面孔,伯贤在文章中请求,真的拜托了,请守护我的私生活吧,拜托了。

哎,这种事情让51韩团小编真的很无语,甚至因为你说过会为他应援,哥哥都记住了你的脸,没想到却变成私生饭去侵犯他的隐私,不要去口口声声说爱他,带上口罩就来做最伤害他的事,爱他的前提是尊重他,离他生活远点吧,他真的已经很辛苦了。

明明是自己受到了伤害还要小心翼翼,还要在Twitter上安慰粉丝,大家还是来期待伯贤甜蜜的嗓音和新潮的音乐吧!对于EXO伯贤在自己家的楼层遇到私生饭,大家怎么看呢?快来告诉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新歌主打曲预告公开,520发文称遇到私生很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