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MBC新剧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622次浏览 0个评论

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MBC新剧,5月20日,YG Ent方面表示,WINNER姜昇润将出演预计于9月播出的MBC新剧《Kairos》(暂译)。该剧讲述了年幼的女儿被诱拐后受到冲击的男主和一个自称生活在过去的女人的故事,描述了生活在现在和过去的两个人为了挽回已经发生的悲剧而合作,面对新的真相和事件的过程。在剧中,他将饰演爱丽的朋友林建旭,建旭在学生时代一直没有存在感,经常在最弱者的位置上。


他表示:“《Kairos》是一部一看到剧本就令人着迷的作品。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非常激动。希望大家能用温暖的眼神关注我,非常感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MBC新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