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King永远的君主》吻戏花絮!李敏镐彩排皇帝台词说不出口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110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故事精彩烧脑,随着男主角与反派正面交锋,剧情已经慢慢进入白热化。虽然该剧收视率不如预期,不过还是有许多忠实观众支持,纷纷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近日官方释出第九集花絮,公开了誾燮偷渡到帝国、衮乙CP甜蜜牵手&接吻等场景的幕后趣事,其中李敏镐的细框眼镜造型还帅到引发衮粉暴动!

在拍摄「衮乙CP」的这场牵手戏时,金高银因为台词念得超卡而笑场。金高银表示牵手的话不是都会这样摇吗,随后马上和李敏镐拍了个「活泼版本牵手戏」,开心地像是要出游的小朋友XD 最后在拍摄手部特写镜头时,两人「自动消音」,直到导演喊cut才又爆笑出来~

接着是具瑞怜来找李衮讨论政务的戏,背景是扭来扭去的誾燮XD 这一幕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李敏镐戴上细框眼镜,真的看起来高冷斯文知性禁欲之帅出天际!

最后是众所期待的吻戏,然而在彩排的时候李敏镐却很堂皇,原因是因为剧中李衮以皇帝的身份下令要相思花开花,台词实在是太羞耻了(不过一开拍就秒入戏)XD 后来正式拍摄吻戏,画面非常浪漫,不过背景一直有水流的声音?好险最后还是完成拍摄啦~ 真的很期待接下来「衮乙CP」的发展,但感觉接下来就要开虐了,大家要撑住啊呜呜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King永远的君主》吻戏花絮!李敏镐彩排皇帝台词说不出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