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颂乐亲姐姐演艺人级美貌再成韩网焦点!好基因真的不会骗人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116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人气女子组合MAMAMOO成员颂乐亲姐姐的美貌再次成为了韩网热话。

MAMAMOO成员颂乐除了舞台实力了得外,还是一个非常专业的「Youtuber」,经常为观众制作不同种类短片,亲民度100%!

而就在颂乐一年前的一次Youtube直播中,颂乐更邀请了自己的亲姐姐金容熙(音译)作为惊喜嘉宾。

与颂乐长得有点相似的容熙一出场便成为了直播讨论的焦点,「颂乐 姐姐」这个词条还登上了搜索热榜,原因竟是因为容熙「太美了」!

即使容熙坐在颂乐的身边也一点都不逊色,被网友们大赞拥有「演艺人般的外貌」,谈吐大方,笑起来的时候和颂乐一样,带给人真实舒服的感觉。颂乐在直播中还笑说:「粉丝们以为不会公开姐姐的脸孔呢。」更问容熙是否会介意公开,容熙便道:「没关系,我没有什么顾忌。」

两人的直播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十分钟,在直播中和观众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小窍门,也像普通姐妹一样聊家常,感情好得令人羡慕!

果然基因这种东西没法骗人~容仙一家都是天生的美貌啊~!希望以后「大小容」可以多拍一点合作影片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颂乐亲姐姐演艺人级美貌再成韩网焦点!好基因真的不会骗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