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最新画报公开,讲述了出道9年的偶像经历的变化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713次浏览 0个评论

NU’EST最新画报公开,5月19日,杂志《Arena Homme+》6月刊公开了NU’EST为其拍摄的封面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从充满个性的西装到休闲装的多彩造型,展现了五人完美的魅力,完全融入了演绎两种截然相反的魅力氛围。不仅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还用深邃的眼神展现了节制的成熟美。

在随后的采访中,以“成长痛”为主题,成员们讲述了出道9年的偶像经历的变化,心里路程和今后的目标,展现了其稳重的一面。

JR表示:“我想成为能给别人带来幸福的人。看到粉丝们幸福的样子,就会明白之前的努力并没有白费”,Ren表示:“虽然担心会怎么样,但这是挑战的机会,所以也值得期待。我想成为给更多人带来善良影响力的人。”

被问到出道后的艰难时期时,旼炫表示:“心中信念很坚定,所以不能说是艰难的时期”,东昊表示:“感谢我们的歌融入了粉丝们的日常生活,应该更加努力”,Aron表示:“作为充实舞台的人,我想展现更加帅气和成熟的面貌。欲心和想实现的东西也很多。不想让成员们和珍贵的人们失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最新画报公开,讲述了出道9年的偶像经历的变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