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收到李政宰的应援咖啡车!被影帝大前辈疼爱表情超满足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敏镐与金高银主演的热播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正在拍摄中,两人都拥有好人缘,继上次金高银收到孔刘与李栋旭的咖啡车之后,李敏镐近日也收到某位重量级的演员的应援,就是韩国电影界巨咖——李政宰!

李敏镐5月17日在自己的IG上公开了《The King:永远的君主》拍摄现场,收到李政宰应援咖啡车的认证照。照片中,李敏镐手里拿着饮料,做出一副要喝饮料的动作(觉得表情莫名性感XD)。咖啡车上的标语写着「会成为王的面相,大韩帝国皇帝李衮万岁。」、「所有演员与工作人员们,为大家送上清凉饮料,请加油喔!」

另一张照片中,李敏镐眯起眼睛,露出微笑,神情看起来十分满足陶醉,看来受到大前辈疼爱,我们衮皇很开心呢~

李敏镐与李政宰为何会相识也令不少粉丝好奇。据悉,李政宰曾邀请李敏镐来电影《仁川登陆作战》试映会,而他也提到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的制片人是他的好友,得知此事的李敏镐便曾主动邀约前辈喝一杯,李政宰也欣然答应。之后两人去中国参加活动时巧遇,晚上又见了面叙旧。

其实之前李政宰在拍摄电视剧《辅佐官》时,李敏镐也曾送应援咖啡车到现场,感觉的出来两人真的交情不错呢~

李政宰与李敏镐出乎意料的15岁差友谊令不少粉丝感到惊讶,一位是韩国电影界国宝级影帝,一位则是韩流巨星级演员,竟然也是好友,只能说演艺圈的人际关系太神奇,希望有机会也可以看到两人合作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收到李政宰的应援咖啡车!被影帝大前辈疼爱表情超满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