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花絮,金喜爱大方送上爱的抱抱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71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超高人气剧《夫妻的世界》在16日播出大结局,为剧中夫妻间的爱恨情仇画下句点。日前,剧组也释出剧集杀科花絮影片,在剧内「相爱相杀」的男女演员们其实在戏外感情甚好,气氛一片和乐融融,逗趣又温馨的互动引发网友关注。

在剧组近日公开的杀科现场中,饰演偷食人夫李泰伍的演员朴海俊在讲出杀科感言时,突然羞涩表示,自己一直有一个心愿,其实就是「能不能让我跟金喜爱前辈抱一下」,可爱要求令现场工作人员都大笑,而其实比朴海俊年长10岁的金喜爱也大方为他送上爱的抱抱,令这对在剧中不断纠葛,又爱又恨的夫妻档在戏外完满「和解」。

而在剧中饰演池善雨(金喜爱饰)默默守护者金允基医生的李茂生在大合照之后也表示,「我也可以抱一下吗?在戏里面我一次都没有机会」,剧中与金喜爱无缘的他也终于如愿以偿得到抱抱。而在一边曾与金喜爱上演出轨戏码的「在赫」扮演者金永敏也出声「我也想要⋯」。最后,一众演员都排队跟金喜爱拥抱,温馨场面令人感动,不少网友看过之后表示「就算戏中被全世界背叛,戏外还是被所有演员尊敬,金喜爱圆满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花絮,金喜爱大方送上爱的抱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