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Jimin在沙特、巴西也霸榜?jhope无预告直播超六百万人收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6) 1397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男子组合BTS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的solo歌曲〈Filter〉于南美人气大爆发,获得巴西iTunes一位的记录。

据韩网新闻消息,继沙乌地阿拉伯及卡达国后,〈Filter〉于15日发上了巴西iTunes榜单的总歌曲榜第一位,为前十位中唯一一首KPOP类歌曲,超强人气王歌曲再次得到认证!

〈Filter〉被收录在防弹少年团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7》中,于2020年2月21日发行。在歌曲的音源被公开后,火速进入了八十三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榜单,也成为「Worldwide iTunes Song Chart」的第二名,并且是除了该张专辑的主打曲〈ON〉外唯一一首入榜美国iTunes TOP1000的收录曲。

除此之外,Jimin的其他solo曲也大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例如2016年发行的正规二辑《WINGS》中的〈Lie〉在上月24日获得了菲律宾iTunes第一位;2017年发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中的Intro曲〈Serendipity〉于本月7日登上卡达国iTunes榜第一位。

在南美也同样「霸榜」的Jimin在四月被秘鲁著名的日报《La República》选定为「拥有所有的艺术家」,人气震惊国际!

另一方面,防弹少年团另一成员j-hope于14日下午「无预告」地进行了Vlive的直播,吸引了690万人同时收看!

14日,j-hope为了「中午时间后觉得无聊的各位」突然开启了70分钟的Vlive直播,并展示了为成员们制作串珠手链的模样。

j-hope在直播中透露了近况:「最近听了很多音乐,在制作室里生活,也正在十分用心地运动。」并道:「(做手链)可以令人心灵变得平静,安定心神的感觉十分好。」

这次j-hope的惊喜直播吸引了全世界的粉丝围观,即使是在美国基准凌晨两点的情况下,在四十分钟内的观看人数仍然超过了500万人,在直播结束后统计共达到691万7379名的观看人次,至15日下午三时(韩国时间),人数再达847万,成为45个国家地区Twitter的实时趋势!

另外,在直播中j-hope所用来制作成员手链的代表动物吊饰(RM-树熊、SUGA-猫咪等等)也瞬间售罄,侧面显露防弹少年团令人哗然的世界影响力!(而且还是戴着口罩不露脸的直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Jimin在沙特、巴西也霸榜?jhope无预告直播超六百万人收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