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OLO曲《Singularity》逆行获Billboard榜单5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4) 96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OLO曲《Singularity》逆行获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5位,5月14日,据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OLO曲《Singularity》已发行2年,逆行获得了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5位,虽然不是主打曲,但依然深受欢迎。再次证明了其超高的人气。

以本月7日为基准,该曲还获得了在亚马逊“畅销数码音乐歌曲部门”和“畅销曲国际部门”销量1位,正在书写着逆行的神话。

该曲一公开就入选了英国《卫报》评选的“6月最佳歌曲50”榜单,是防弹少年团专辑中唯一入选的歌曲,在全球舞台上华丽出道。接着入选了美国纽约时代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歌曲”,还入选了LA时代和圣地亚哥联合论坛评选的“必须重新聆听的2018年最佳名曲10首”,他是唯一一位入选的韩国歌手,开启了K-POP的新的历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OLO曲《Singularity》逆行获Billboard榜单5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