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第14集剧情全程高能无冷场!收视率最高的一分钟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3) 1548次浏览 0个评论

以狗血剧情引发讨论的话题热剧《夫妻的世界/夫妇的世界》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上周播出的第14集全国收视率虽然小降至24.307%,首都圈收视率却依旧刷新高来到26.8%,最高的一分钟甚至飙到了29%,大家猜猜看这收视最高的一分钟是哪一幕呢?

最新播出中,池善雨(金喜爱 饰)和李泰伍(朴海俊 饰),吕多景(韩素希 饰)站在了决定性的十字路口前。陷入绝望中的池善雨为了守护儿子俊英而重新站了起来,再加上李泰伍陷入混乱,而为了守护家庭而执着的吕多景最终崩溃,他们的选择和结局令人好奇。

每分钟收视率上升到最高29%的这一幕大家猜到了吗?就是结尾池善雨与吕多景摊牌的名场面!接到俊英电话的善雨赶来接儿子走,吕多景看着俊英要离开,竟陷入歇斯底里:「别让俊英走,我得赶走那个疯女人,我很努力,我真的很用心,我不能让她毁掉一切!」

吕多景指责善雨:「妳的执着正在毁了俊英!是要让孩子变得多混乱啊,比起和执着又不安的妈妈生活,在正常的家庭中长大不是更好吗?妳不能理性点思考吗?」但其实吕多景才是那个对俊英执着的人,善雨直接拆穿她的心思:「让我们都诚实点吧,妳不是为了俊英,只是为了守住妳的婚姻、妳的家庭,因为李泰伍他动摇了,所以妳不安了。」

善雨说吕多景现在的心情自己都曾经经历过:「我能理解妳这种不管做什么都要守住的心情,因为我曾经也是。不过妳知道吗?那种迫切、急切没有任何意义,婚姻、夫妻会因为很小的一件事情而动摇!」吕多景反驳:「我这个婚姻是不一样的。」于是善雨莞尔,决定说得更直白些:「妳应该更清楚的啊,因为妳也和我一样。李泰伍,和我睡了!」

就像过去的善雨一样,吕多景最终还是迎来了背叛,而第14集也在善雨发表这爆炸性宣言后,吕多景震惊的表情下结束,让今后的剧情发展充满了悬念。这一幕真的是全剧最高潮的转折,难怪会成为收视率最高的一分钟啦~绝地反攻的善雨、摇摆不定的李泰伍、濒临崩溃的吕多景…究竟这三人将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第14集剧情全程高能无冷场!收视率最高的一分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