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朴叙俊、朱智勋、姜河那、南宫珉!角逐《百想》谁会获奖?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3) 14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将在6月5日举行,5/8官方公布入围名单,电视剧部门竞争相当激烈,几部人气大势韩剧《爱的迫降》、《梨泰院Class》、《夫妻的世界》⋯等都入围名单,特别是「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势均力敌,更是难以预料到底奖落谁家?

近日在theqoo韩网上,讨论度最热门、留言破千的文章,就是讨论《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究竟会是谁获奖的文章了!今年入围的为南宫珉《棒球大联盟/Stove League》、玄彬《爱的迫降》、朴叙俊《梨泰院Class》、朱智勋《富豪辩护人/Hyena》、姜河那《山茶花开时》,每部剧都是经典好看、每位演员也都表现出色!大家的pick是谁呢?

1.南宫珉《棒球大联盟/Stove League》

在韩网上获得最多留言数的就是南宫珉了,许多网友都表示:「论演技的话觉得是南宫珉」、「南宫珉真的表现太好」⋯等,南宫珉2019年的两部作品《监狱医生》和《Stove League》都是叫好叫座,收视一路狂飙,南宫珉精湛的演技更是让观众投入度最高。不只是男主角演技好,《Stove League》的剧情紧凑精彩、励志热血,许多观众都在求拍第二季呢!

2.玄彬《爱的迫降》

玄彬主演的《爱的迫降》不只让韩国掀起北韩热潮,本剧在海外也获得超高人气,许多女观众都陷入玄彬的魅力里,刮起「迫降风」。而玄彬不只再度创下事业巅峰,也证实「韩剧一哥」宝刀未老,出道17年依旧是收视保证。

3.朴叙俊《梨泰院Class》

由韩国人气网漫改编的《梨泰院Class》,在播出前就获得高度关注,加上由朴叙俊饰演,更是话题十足。热血的复仇故事,加上朴叙俊的精湛演绎,让此剧获得年轻男女观众的喜爱,《梨泰院Class》绝对可以说是2020年的代表韩剧之一。

4.朱智勋《富豪辩护人/Hyena》

朱智勋近期因为主演《尸战朝鲜》于海内外获得高人气,今年他与金惠秀主演《Hyena》,两位资深演员飙演技获得许多好评,最终结局也刷新自身收视成绩,完美收官。

5.姜河那《山茶花开时》

相当受到欢迎、而且余韵很强的治愈韩剧《山茶花开时》,在海内外讨论度超高,姜河那在剧中表现可爱圈粉,演出了角色精髓,获得许多观众好评还表示:「男主角只能是姜河那,很难想像其他人出演⋯」加上姜河那私底下为「美谈制造机」的代表,许多网友都希望他能获奖呢!

以上5位真的太难预测谁会获奖了!但不论谁获奖都非常认可,入围即是肯定,在小编心中5位男演员都已经获得「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朴叙俊、朱智勋、姜河那、南宫珉!角逐《百想》谁会获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