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将出演《K-饭 STAR》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7)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将出演《K-饭 STAR》,5月7日,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MONSTA X全体成员最近完成了《K-饭 STAR》的节目拍摄。该节目是李英子和金淑邀请即将回归的K-POP明星们到充满温情的乡村农家,祈愿他们回归成功,并邀请他们品尝量身定做的秘方和吃货秘诀的网综。


组合原计划于11日携新专辑回归,但由于Shownu腰伤,专辑的发行时间推迟了两周。据悉,该节目的录制是在Shownu受伤之前进行录制的,将于12日通过YouTube公开。另外,组合新专将于26日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将出演《K-饭 STA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