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Euphoria》2周年,获世界实时趋势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7)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Euphoria》2周年,获世界实时趋势榜&Melon&iTunes1位,韩国时间6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SOLO曲《Euphoria》在YouTube公开2周年直接,粉丝们纷纷表示祝贺。

当天韩国时间凌晨3时左右,该曲在Twitter上以“2YearsWithEuphoria”的Hash Tag登上了世界趋势1位。在韩国推特实时趋势中,从上午开始到现在“Euphoria 2岁”的HashTag已经超过了17万6000的实时流量。韩国时间凌晨1时左右,该曲获得了Melon TOP100快速上升曲1位。

该曲还获得了获得了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当地时间5日)、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秘鲁(当地时间6日)等全球多个国家的iTunes“TOP SONG”榜单1位。

Twiter Moments也发表祝贺文章:“祝贺田柾国《Euphoria》纪念日”,该曲的作曲家兼制作人DJ Swivel也通过个人推特表达了对歌曲的特殊感情:“就像我所说的那样,《Euphoria》从各个方面改变了我所有的care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Euphoria》2周年,获世界实时趋势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