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翰洁、南道贤出道歌单公开,BTOB恩光今日退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7) 1159次浏览 0个评论

MBK娱乐旗下曾出演《PRODUCE X 101》的歌手李翰洁和南道贤将以「H&D」双人组合的名义发表新专辑。

6日,MBK公开了「H&D」的第一张迷你专辑《SOULMATE》的歌单预告照,为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出道预热。让人惊喜的是,本次的主打曲为双主打!歌名分别是《SOUL》和《GOOD NIGHT》。

专辑中还包含了于3月30日公开的南道贤的自作曲《Unfamiliar》、曾于二月发行的《Toward Tomorrow》,以及《赤手》、《把我变成另一个人》等等的收录曲。

李翰洁和南道贤将在本月21日以「H&D」名义正式出道,正在为了给粉丝们呈现最完美的舞台努力练习中,大家也一起来期待「H&D」为我们带来的新惊喜吧!

另一方面,男子组合BTOB成员徐恩光于今天(7日)正式退伍,重归艺人身份!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徐恩光只需直接从休假中退伍,不用返回到军营。徐恩光所属社CUBE娱乐表示:「真心感谢长时间以来一直等待的粉丝们。希望大家可以为恩光退伍后的活动多多关心和应援。」

徐恩光于2018年8月21日进入陆军27师团本部军乐队,诚实地以模范生一样的态度在训练兵时期获得了师团长的表彰,在正式兵役中也被选为特级战士,并于江原道山火中为心脏病患者捐款两千万韩元,以自身为国民及粉丝做了一个极佳的榜样。

徐恩光所属组合BTOB正经历着「军白期」,成员李昌燮和李旼赫将分别在今年八月和九月退伍。期待我们兔比全员回归的一天!恩光队长,欢迎回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翰洁、南道贤出道歌单公开,BTOB恩光今日退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