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J金在中发文爆确诊新冠肺炎!一小时后澄清是愚人节玩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1)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走入严峻考验,不少国家为了防疫都规定出入公众场所要量体温、戴口罩。而韩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自从2月以来,就陆续传出有演艺工作人员、电视台工作人员确诊的消息,粉丝们也都担心艺人们的身体状况。而就在今天,JYJ的金在中发文透露自己确诊新冠肺炎,成为韩国艺人的第一起病例!

JYJ金在中发文爆确诊新冠肺炎!一小时后澄清是愚人节玩笑

金在中在文中写道:「我感染了新冠肺炎。这是我的疏忽,因为我的个人行为对整个社会造成了影响,如果有因我而被感染的人,真的对不起。曾有过「我应该不会吧」的心态度过,就像傻瓜一样。现在的我在医院中,百感交集。想做的事很多。想念大家。」但网友看到他的澄清后,都愤怒的表示:「这种事情可以开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请不要拿病情开玩笑」。

JYJ金在中发文爆确诊新冠肺炎!一小时后澄清是愚人节玩笑

选在愚人节发布这项消息的他,结果发文不到1小时直接改口说是「愚人节玩笑」,并更改内文说:「虽然这样的愚人节玩笑真的很过分,但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多人替我担心。因为刚刚的贴文要受到的惩罚,我全部都会接受,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J金在中发文爆确诊新冠肺炎!一小时后澄清是愚人节玩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