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宣布金秦禹确定4月2日入伍,亲自写信告知粉丝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YG官方“金秦禹确定4月2日入伍,亲自写信告知粉丝”!3月27日,WINNER金秦禹通过官方FanCafe宣布了4月2日入伍的消息,表示“想最先告诉我们Inner Circle,4月2日要入伍了。”同时WINNER将于4月9日以正规三辑回归,金秦禹则将在入伍前的3月30日“WINNER COMEBACK LIVE : Hold a ‘Remember’ Party”中与组合一同带来新曲最初舞台!后YG回应并确定了这一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秦禹官咖手写信全文。

有Inner Circle!有WINNER!

各位Inner Circle大家好。

不是别的,就是想把我的消息最先告诉我们Inner Circle,所以就来了。

嗯…我4月2日就要入伍了。

虽然要暂时离开我们Inner Circle,但我会健康地好去好回的,希望大家也努力做事,把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大家过得愉快。

而且在去之前能带给大家对我们来说像礼物一样的专辑,很开心!真是怀着快乐的心情准备的,能和大家一起听,非常幸福!

我们还有一段美好的时光,笑着、幸福地度过吧!

虽然没能像我所得到的那样全部表现出来,但大家知道我心中一直以来的第1顺位是Inner Circle吧?嘿嘿。

现在成为了真正的兄弟的我的弟弟们,一直很感谢很爱你们!不论在何时何地都支持着我们的Inner Circle们!我会好好回来的!我的弟弟们就拜托大家了。

等我回来再相见吧!注意身体健康!真的爱你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宣布金秦禹确定4月2日入伍,亲自写信告知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