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15集朴叙俊被虐惨!朴叙俊命危又下跪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937次浏览 0个评论

《梨泰院Class》即将结局,不过第15集世路真的是被虐惨。世路为了拯救以瑞,除了车祸被撞飞、命危,甚至还被逼下跪!这一系列神进展,让不少网友都说《梨泰院Class》真的越来越像八点档!

——警告!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梨泰院Class》世路见到爸爸,哭喊:「下辈子还要当爸爸儿子」

爸爸离开后,世路一直一个人孤单又苦涩的活着。昏迷中,世路终于再次见到爸爸。这一段真的让大家哭惨!

世路哭着对爸爸说:「我好想你」、「我真的很爱你」,还说如果还有下辈子,他还要当爸爸的儿子,简直超戳心。

因为爸爸的出现,给了世路面对未来的勇气。也因为以瑞、升权、贤利……所有人的陪伴,让世路可以对爸爸说:「我的夜晚不再只有苦涩」,世路想醒过来,去看看接下来的人生。

朴叙俊这一段真的演得很好!从一开始的委屈,到后面慢慢释怀,选择勇敢走下去,情绪都不太一样。看到朴叙俊的眼泪,真的好心疼世路!

《梨泰院Class》越来越像八点档!以瑞被绑架,张根源一路坏到底

虽然前面的父子情很感人,不过《梨泰院Class》剧情越来越像八点档。张根源一路坏到底,都撞飞了世路还不够,竟然还把以瑞和根秀绑起来,真正的反社会人格应该是他吧?

好在世路拥有超强男主角体质,虽然伤势看起来很严重,但还是活了下来。只不过以瑞和根秀就没那么幸运了,好不容易打伤张根源,最后还是被黑道们围住。

张根源甚至想要杀掉以瑞,他真的疯了。不知道世路关键时刻能不能及时拯救以瑞?剧情断在这实在太煎熬啦!

《梨泰院Class》世路狂被虐,车祸命危又下跪!

《梨泰院Class》狗血桥段不只车祸绑架,世路为了拯救以瑞来找了张会长。没想到张会长也是个神经病,他要世路向他下跪,这样他才愿意说出张根源的下落。

之前一直不肯低头的世路,这次真的向张会长下跪了。世路想守护以瑞,也想证明他和张会长不一样,世路要守护的是身边的人,而不是自己的利益。

虽然世路低头了,但境界真的比张会长高太多。尽管世路低头,却不代表他失败,这一跪只会让会长更生气吧!

《梨泰院Class》剧情越来越精彩,不过都到了15集了,世路怎么还是继续被虐?希望《梨泰院Class》结局,世路能够得到幸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15集朴叙俊被虐惨!朴叙俊命危又下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