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推荐必须收藏的5张KPOP专辑,每张都是传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719次浏览 0个评论

身为专业的KPOP迷,你有算过你买过几张专辑吗?又或者是特别偏爱的韩乐专辑有那些呢?韩国论坛Theqoo就票选了身为韩乐迷,应该要拥有的五张专辑,快点一起来看看名单有哪些吧!

IU的正规三辑《Modern Times》就是一张必收不可的音乐专辑之一,跟过往可爱、俏皮的形象不同,IU在这张专辑里尝试了像是爵士乐、巴萨诺瓦、摇摆乐以及拉丁流行音乐等,整张专辑13首歌曲更攻占了当时韩国音源榜的第1至13名。

让防弹大红大热的《花样年华 Young Forever》当然也在这次的专辑推荐排行榜上,同时这张专辑也是他们「青春二部曲」系列专辑的收尾作品,专辑收录的10首歌曲更进入世界数位歌曲榜。

《Sunrise》是韩国乐团DAY6的首张正规专辑,发行后在泰国、印尼、瑞典等9个国家的iTunes专辑榜上登上冠军,同时这张专辑也被称赞超越了「偶像」二字,以14首歌曲证明DAY6是一个实力坚强的好乐团。

《THE WAR》是韩国偶像团体EXO第四张正规专辑,当时EXO在《M!Countdown》凭借歌曲《Power》以11,000分成为了节目史上最高分,也是首次满分的冠军,同时又成为了EXO第100个音乐节目冠军一位。

《Perfect Velvet》是Red Velvet的第二张韩语正规专辑,除了该张专辑在国内或者海外都得到许多正面的评价之外,《Perfect Velvet》还荣登美国告示牌世界专辑榜的冠军位置,在美国发售当时,甚至在一周内卖出2000张专辑超好成绩。

以上介绍的这些韩乐专辑,你都入手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推荐必须收藏的5张KPOP专辑,每张都是传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