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实中的撕漫男女,金度延、金旻奎确定出演《斯曼男女》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2125次浏览 0个评论

《漫撕男女》是根据同名的naver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作品,女高中生“韩善女”与纯情漫画《仙女和南旭君》的主人公“千南旭”,上演了一段有趣的罗曼史。制作公司Playlist专注于网路内容制作,之前出品过《A-TEEN》等好评佳作,希望这次的《漫撕男女》也不让人失望!

制作公司表示,NAVER网漫《漫撕男女》选定由金旻奎饰演男主角千南旭(音译),金旻奎饰演的千南旭拥有迷人的外貌,以及难以想像的世界末感性、令人肉麻的台词,而金旻奎和漫画原著里的男主角相似度也颇高,让人十分期待他的表演啊!

有网友就做了金旻奎和男主角漫画版&的对比,相似度很高哟!

另外,女主角也确定由Weki Meki的金度延演出!饰演女主角韩善女(音译)的角色。

《漫撕男女》2019年9月开始在NAVER网站连载,读者评分达到10分满分。 女主角是一名叫韩仙女的女高中生,名字和长相都跟一部十几年前的纯情漫画《仙女和南旭君》里的女主角一模一样,有一天,漫画里的男主角千南旭居然撕破漫画走了出来,两个人发生了难以预料的浪漫故事。该剧预定6月播出。小编真的太期待这部剧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实中的撕漫男女,金度延、金旻奎确定出演《斯曼男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