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最新剧照预告剧情!朴叙俊金多美分享今晚看点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310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话题热剧《梨泰院CLASS》终于要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啦~或许是因为拍摄日程吃紧的关系(前一两天才刚杀青XD),粉丝敲碗已久的第15集预告一直未释出,不过官方预先公开了一组精彩剧照,还请主演朴叙俊与金多美抢先告诉大家观前重点,一起来看看吧!

在上周播出中,朴世路(朴叙俊 饰)终于察觉自己对赵以瑞(金多美 饰)的感情,但以瑞却被张根源(安普贤 饰)绑架了!朴世路依照张根源的要求只身前往指定地点,没想到张根秀(金东希 饰)也跟了过来。在张根源命人开车撞根秀时,世路推开了根秀,最后倒在了血泊中…

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世路紧急被送进了急诊室,满脸的血,看了令人十分心疼。而崔胜权和马贤利在得知这件事后也赶到了医院,他们与世路同甘共苦多年,是朋友更是家人一般的存在。两人在医院凄厉呐喊的模样看了很让人鼻酸啊QQ

崔胜权与吴秉宪意味深长的谈话场面也被公开,他们这次是否能帮助世路打垮长家呢?另外张会长得知以瑞被绑架和世路受伤都是张根源的计谋之后,势利的他这次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主演朴叙俊与金多美也在大结局播出前,亲自提示结局看点。朴叙俊表示:「朴世路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为了报复长家的这个心愿,最后将要怎么收尾?还有他是否了解了自己对于以瑞是什么样的感情并传达自己的心意?请大家多多期待。」金多美表示:「虽然有太多重点都不容错过,不过以瑞的直进爱情能够有什么样的结局?也请大家期待。」(有讲跟没有讲一样的提示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最新剧照预告剧情!朴叙俊金多美分享今晚看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