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3月下旬出生的男偶像TOP 5,每位都如春天般温暖啊!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325次浏览 0个评论

终于要进入春暖花开的季节了,除了3月回归的团体偶像之外,对于粉丝们来说最重要的另外一件事,就是替3月出生的偶像们办生日应援啦!那我们一起来看看3月出生的男偶像们有谁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综艺节目中活跃的WINNER宋旻浩,是3月30日出生的,除了被认为是标准充满时尚感的偶像之外,与众不同的幽默感和如模特儿的身材,不仅女粉丝很多,仰慕他的男粉丝也很多呢!

拥有「脸蛋天才」称号的车银优,他的生日和WINNER宋旻浩一样是3月30日,只不过两人差了4岁,之前车银优公开的学生时期毕业照,认证了他从小到大的美貌,完全比女生的脸庞长得更精致啊!

今年终于要退伍的李起光,跟车银优、MINO一样,也是3月30日出生的男偶像,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办法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但已经有不少HIGHTLIGHT粉在着手准备起光的生日应援啦!

以SOLO歌手身份崭露头角的河成云,他的生日是3月22日,先前有粉丝特别为河成云的生日应援,举办了他的公益相片展,布置非常精致呢!

EXO中第一位入伍的成员Xiumin,是3月26日出生的男偶像,每年Xiumin的生日应援也是EXO粉相当重视的一项活动,而且今年是他入伍后的第一个度过的生日,不少关于周边制作、地铁广告资源募集等等,粉丝们都已经开始计划了呢!

其实还有超多3月出生的艺人,大家还有想到谁呢?欢迎在底下留言跟我们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3月下旬出生的男偶像TOP 5,每位都如春天般温暖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