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军白期七百多天! CNBLUE今日全员结束兵役 !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乐队组合CNBLUE成员李正信和姜敏赫于今天(19日)正式退伍。CNBLUE成员李正信和姜敏赫于3月19日完成陆军现役兵役,满期退役,并于晚上八时(韩国时间)在网络直播平台V LIVE和粉丝们见面。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姜敏赫和李正信随着韩国国防部的规定,分别在3月3日和3月4日开始了退伍前的休假,休假结束后无须返回部队直接退伍。

CNBLUE队长郑容和于去年十一月亦已经顺利完成兵役,今天三人终于可以以完整体的模样出现在大众眼前。组合的兵役空白期(2018.03.05-2020.03.19)总共约为746天,辛苦一直等待着他们的BOICE了!

此前,在本月15日,李正信曾于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公开一张郑容和、姜敏赫和他的三人合照,三人聚集在郑容和的家里,展现了CNBLUE之间暖暖的氛围。期待CNBLUE的完整体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军白期七百多天! CNBLUE今日全员结束兵役 !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