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出演节目吐心声,实际已是离开了SJ的状态?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8)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uper Junior(以下简称SJ)成员金希澈表示因为腿部受伤,实际上其实已经是离开了SJ的状态。

16日播出的JTBC节目“77亿的爱情”中,介绍了一名韩国女生接受不了英国男朋友因稀有疾病而选择分手的事件,而节目出演成员则各自在男女双方的立场上发表自己的想法。

出演者之一的金希澈表示,自己会赞同男生的一方:“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的比喻,但如果拿女生比喻成我们SJ成员来看的话,”

“我在14年前曾出前了一次很严重的车祸而伤了左腿,什至以后连跑步都不行,但即使这样还是参与了舞台活动和演唱会。”

金希澈继续道:“6至7年前因为腿部的状态太差了,便去一趟了医院,医生说我可能以后再也用不了我的腿,走不了路。”

“之后我跟成员们说了这件事,我的想法和那个英国男生有点相似,便说我以后再也参与不了组合活动,我作为唱跳歌手的生涯已经完结了。”

对此成员们反驳道:“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十年来一直都在一起,哥在舞台上不跳舞也没有问题呀。我们一起走下去吧,我们一起战胜它吧!”

但是金希澈的想法却与成员们不太一样,他表示:“虽然非常感谢成员们,但是不想再给他们添麻烦了,所以就想着在这边(唱跳生涯)结束了,那在另一边继续努力走下去吧,怎么看我现在都是已经离开组合的状态了。”

金希澈在2006年组合活动途中因出了交通事故,伤势严重,治疗时左边脚踝至大腿末臀部尾骨分别加入了七个铁芯。虽然之后有再进行康复治疗,但腿部状态仍然十分不良,没办法在舞台上跳舞,因此在SJ的活动中只参加了录音、MV拍摄和专辑封面拍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出演节目吐心声,实际已是离开了SJ的状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