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童短短5个月减掉37公斤!姜镐童拒收神童送的衣服?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6) 894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神童在短短5个月,就成功减掉37公斤!!37公斤!37公斤!37公斤!你知道37公斤是一种什么概念吗?就是一个十岁儿童的标准体重啊!!相信看到小编分享的这组照片,大家一定也会发出“哇~”的惊叹声吧!!

在节目《大逃脱3》中看到减肥后的神童,让姜镐童忍不住说,“哎哟哟~看看这孩子的细腰”,也让神童直接回,“要不要给你我已经穿不了的衣服?”当大家都以为神童成功“激怒”姜镐童时,没想到姜镐童竟然说:“那你还是先留着吧,谁说得准?”意思是说不定神童的体重会再反弹呢?果然是名嘴主持人啊!脑筋动得超快!

减肥前神童的体脂肪是40公斤,现在则是13公斤,减少了27公斤,体重也减到了79公斤。神童也分享到减肥后的好处,除了健康变好了,整个冬天没有感冒过一次,看到改变后的自己时很自豪,也很幸福,还经常拍自拍照呢!

其实这不是神童第一次减肥,之前减肥无条件都是以“饿肚子”的方式去减,得到的结果就是就算体重减少了,但身体状态却变不好了,只要暴食一次体重就会反弹,最后只好放弃减肥。这次神童则是采用只吃对减重有效果,营养丰富的食物,身体变健康了,没有发生暴饮暴食,三餐都吃体重也会减少,体力反而变好了!

现在的神童经常拍自拍照,几乎每天都在SNS上上传,果然帅气的人都是特别有自信的!

就连大家自拍时最怕的“由下往上拍恶魔角度”,神童也没在怕的啦!!

哥哥好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童短短5个月减掉37公斤!姜镐童拒收神童送的衣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