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直播中说自己最想念舞台的男团爱豆!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6)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在直播中说自己最想念舞台的GOT7成员BamBam。(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直播中说自己最想念舞台的男团爱豆!

前情是bambam听着比伯的歌跟着微微地跳舞,然后突然说到自己有想说的话,想要发散魅力想要跳舞想要唱rap想要把写好的歌展示给大家想要穿着华丽的衣服站在舞台上,但却只能在家穿着睡衣,练习的时候穿着运动服所以很遗憾…最后一次舞台是1月初的金唱片颁奖典礼。

在直播中说自己最想念舞台的男团爱豆!

网友:我哭死了昨天,ebb但凡做个人,也不会让孩子们那么晚直播、渴望舞台的人儿,我们等着你们的舞台!等疫情过去了,我们舞台上见吧、为啥不给舞台啊,jyp在干啥、是真的很渴望舞台的孩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直播中说自己最想念舞台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