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编回顾X1组合,还有CP的活动应援,等着X1回来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02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Part 1中分享了X1成员个别的杯套庆祝活动后,当然也不能少了X1组合,还有CP的活动啊!现在真的…混饭圈不只是买官方专辑周边来支持偶像了,还有不少诸如此类的活动让粉丝们多做互动呢!于是乎…感觉上小编的周末都跟One It们度过了啊~X1真的让小编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一些还成为了可以交心的那种,希望大家日后也都能保持联络~我们未来的活动再见哦!

X1

#X1_TheBeginning21.09.2019

这是小编第一个出席,也是X1的第一个杯套活动,所以吸引了好多One It啊!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大家都在等着买饮料入场换取杯套呢!小编最后还是放弃了买饮料,才能够走到店内看看摆设,但无奈太多人了,只拍了一些照片~

#XTRAORDINARYONE13.10.2019

也是另一超多人的X1活动!你们试过一边走进去店里,一边说「excuse me」吗?小编当天就是这样走进去的…X1的人气不是开玩笑的啊!不过小编还是来得及拍下摆设的照片,一整排X1成员的照片真的太美啦!然后小编还私心了一下,让2个道贤来「合照」了呢~XD

#X1derlust23.02.2020

这真的是小编第一次那么早到杯套活动啊!所以看着工作人员从零到这样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工作(包括贴照片、气球、摆放周边等),真的觉得大家都辛苦了!那我能做的,就只是好好拍照作纪念!看着One It们也忙着拍照、走来走去的,觉得大家没有忘了X1,真好!

韩胜宇+孙东杓=Seungpyo!

#SeungpyoDate12.01.2020

去年一直都是组合啊~成员个人啊~的杯套活动,终于的终于!有了第一个CP杯套活动啦!而且是超有爱的父子档啊!每次看着他们的互动都让小编会心一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笑容呢~♥不过呢~来到杯套活动不能避免的就是…排队!小编抵达现场时,已经有很多One It在店里了哦!店内摆设以蓝色为主,工作人员还用心地以花瓣、小灯泡等点缀了摆设区~

韩胜宇+曹承衍=Ryeonseung!

#19.01.2020

原本只是单纯来跟亲古碰面,但也被吸引来消费了!哈哈!这不是小编最爱的CP,但是看着看着就好喜欢啊~是怎么回事!所以这个活动的两个杯套…GET!而且门口就能看到这两个banner,而且还是抽奖的大奖哦!羡慕幸运的One It啊!店内有着满满的Ryeonseung互动的瞬间,看着就觉得非常没好呢!

超级大感谢!准备了很多小礼物的大家!就以以下的这些来做代表~非常感谢大家!

这是透明年历哦!愿大家的2020年每一天都有X1的陪伴~

小编入手了超可爱的X1贴纸们!而且都是来自同一个One It哦~真的太有才华了!♥

最后刚好有为昨天拿到的小礼物们拍照,就一起秀给大家看啦~

最后的最后,始终无法说再见这样的话。而我们都一直相信大家的缘分会一直持续下去,对吧?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One It们一直都等着X1回来~爱你们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编回顾X1组合,还有CP的活动应援,等着X1回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