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仅用一小时四十分钟,刷新韩团首周销量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2) 98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 仅用了一小时四十分钟,销量达到213w+,是历代K-POP组合首周销量第一!刷新之前由自身保持的历代爱豆专辑初动销量纪录。(51韩团 原创文章)

仅用一小时四十分钟,刷新韩团首周销量

防弹少年团新曲<ON>空降Melon第一,是2020年第一个做到Melon 一二三排名all kill的艺人!<ON>是Melon改版后历代首小时收听人数第一!

仅用一小时四十分钟,刷新韩团首周销量

网友:200万?卧槽,这什么鬼规模啊、没想到在流媒时代能看到出售不到十四分钟破百万,俩小时卖掉两百多万张专辑、作为路人我就喜欢看到防弹回归,有好多数据可以看、能超越防弹的只有防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仅用一小时四十分钟,刷新韩团首周销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