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的下一部作品!将与黄晸玟合作电影《交涉》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2665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最近透过话题热剧《爱的迫降》再创演艺巅峰,以深情军官「利正赫」一角迷倒万千粉丝,而人气如日中天的他并没有多做休息,在《爱的迫降》之后马上就投入拍摄下一部作品——电影《交涉》,饰演国情局要员,真的是让人太期待啦!

电影《交涉》由《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小森林》的林顺礼导演执导,玄彬、黄晸玟主演,以中东为背景,改编2007年在阿富汗发生的韩国人被绑架事件,讲述了为营救被恐怖分子绑架的23名韩国人而孤注一掷的男人和帮助他的助手之间的故事。

玄彬将在片中饰演不惜性命去拯救人质的国情院要员,黄晸玟则饰演外交部企划调整室室长。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新鲜选角组合在开拍之前就引发了大众期待,据悉,玄彬正在与导演一起参加剧本会议等日程,为构筑片中角色而忙碌着。

目前《交涉》即将进行海外外景拍摄,玄彬的经纪公司透露:「玄彬在为剧中饰演的人物塑造角色而竭尽全力进行准备,将通过这部作品展现与之前不同的演技。」

虽然玄彬在最知名的几部作品像是《我叫金三顺》、《秘密花园》以及近期爆红的《爱的迫降》等,都是以深情帅气的爱情剧男神形象掳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但其实玄彬也出演过不少动作电影,展现出超MAN的另一种魅力,这次在电影《交涉》中饰演国情局要员,预计会有不少动作场面,让粉丝都相当期待,希望能赶快看到这部作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的下一部作品!将与黄晸玟合作电影《交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