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玟星SOLO专辑初动销量突破6万6千张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1455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玟星SOLO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初动销量突破6万6千张,2月21日,据韩国最大的专辑销售量统计网站HanteoChart透露,MAMAMOO玟星SOLO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初动销量突破了6万6千张。她还位居历代女子SOLO初动销量4位,证明了其全球IDOL的人气。(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所以以后不要担心了!放手去做你想做的吧!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木木墩~辛苦了!四姐和木木都是最棒的!厉害厉害,我的小文会越来越好的!可以值得更好的、妈妈木这个组合真是厉害、这个成绩真的很厉害了、下次solo初动有目标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玟星SOLO专辑初动销量突破6万6千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