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贤、高庚杓、金孝珍确定出演JTBC新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徐贤、高庚杓、金孝珍确定出演JTBC新剧,2月2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徐贤-高庚杓-金孝珍确定出演JTBC新剧《隐私》。该剧讲述了生活型诈骗者无意中介入国家的“隐私”,并动员自己的所有诈骗技术,与像歌利亚一样的大企业展开诈骗对决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剧中,徐贤将饰演从小在诈骗者父母手下长大,自然而然地学习诈骗技术的车珠恩(音译)一角。金孝珍将饰演欺骗骗子的顶级骗子。该剧是高庚杓退伍后首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冒充大企业SL电子开发组长,并接近珠恩的可疑人物李正焕(音译)。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期待~

网友:这是1988那个善宇吗、期待少女时代忙内徐贤、三位主演都扮演骗子,哈哈期待!这可是徐贤时隔两年的迷你剧啊,希望从拍摄,发布会到播出一切顺利!无情都市的编剧,爱情的温度的导演,都 要给力啊!放一张徐贤和高庚杓15年首尔时装周的照片,能合作说明都是缘分,望一切顺利。可能很多人对爱豆出身的演员抱有质疑的态度,但我相信徐贤会越来越好!徐贤!德古拉真的很棒!期待新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贤、高庚杓、金孝珍确定出演JTBC新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