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ON》在TicTok上公开不到6小时,点击量达到850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67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ON》在TicTok上公开不到6小时,点击量达到850万,2月2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通过TicTok率先公开30秒的主打曲《ON》,不到6小时点击量就达到了850万。此次是组合首次通过视频平台率先公开部分主打曲,而且比正式公开时间提前12个小时,因此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美国时间20日,组合访问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CONNECT, BTS》展示会,并访问了世界级雕塑家Antony Gormley的作品《New York Clear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ON》在TicTok上公开不到6小时,点击量达到85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