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解散42天依然没有收到清算金,清算金0元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794次浏览 0个评论

X1解散42天依然没有收到清算金,清算金0元,2月17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业内人士透露,X1各所属社曾多次要求CJ ENM对活动进行清算,但均未得到明确答复。X1去年一出道就展开了高尺巨蛋Showcon门票售罄-Showcon周边销售-专辑初动50万张-KCON等海外活动出演等有收益的活动。但是,由于结算不及时,成员们只能展开无工资劳动。据悉,CJ ENM通过4季《Produce》系列投票获得了数亿韩元(第三季3600多万韩元,第四季8800多万韩元)的收益。(51韩团 原创文章)

CJ ENM代表理事去年11月曾表示:”X1成员们至今还没有收到清算是因为第一次清算的时间还没有到。将根据日程进行清算”,但组合解散后也依然没有收到清算。对此,Mnet宣传负责人解释说:”随着组合的解散,需要整理的部分很多。所有部分一次性清算清楚需要很长时间,计划尽快给所属社发送清算书,进行清算”。

网友:白白被骂了三个月,合着打白工,人气绝对能出道的结果也被扣上造假的名声,我家宝贝啊真的辛苦了、X1实惨,不是粉都心疼、希望的就是小孩们能赚钱,这回倒好,白打一年工,还天天挨骂。这不算欺诈吗?给钱谢谢!那么多专辑销量喂狗了?这也太惨了吧,平白无故遭这么多罪, 一点应得的补偿都没有,蝶里好多都是未成年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解散42天依然没有收到清算金,清算金0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