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出道两年就解约,解约后并没有解散,预计会展开独立活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504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至今两年多的男团IN2IT,在近日传出与经纪公司MMO娱乐解除专属合约的消息,IN2IT是以生存节目《少年24》(2016)出道的韩国七人男团,IN2IT原本由九名在为期一年半的练习生团体计划BOYS24中胜出的成员组成,后因陈成镐、金珍燮、金成贤先后退出,组合现为六人体制进行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IN2IT从2017年出道后,一直活跃在韩国歌坛,去年11月推出第三张单曲后,今年3月更预计推出日文单曲《I’m Your Joker》。不过就在本月10日,IN2IT的所属公司透过官咖表示:「在和成员们的相互协议下,从2020年1月31日开始解除了与IN2IT成员的专属合约。」宣布了解约的消息。

而IN2IT的成员们在解约后并没有解散,预计会展开独立活动,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支持,说道:「对于独立持续的IN2IT行动,希望大家能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得知消息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孩子们真的都辛苦了」、「离开MMO后 祝有全新的开始」、「加油啊!一路走来真的都辛苦了」、「希望未来能有好的发展」等。

经历过选秀节目的洗礼,IN2IT一路走来真的非常辛苦,希望离开公司独立后,IN2IT可以有更自由、更好的发展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出道两年就解约,解约后并没有解散,预计会展开独立活动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