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获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明星1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获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明星1位,2月1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今年1月21日-2月12日,以46028人为对象进行了舆论调查,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23824名,51.8%)获得了“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明星”1位。姜丹尼尔(17738名,38.5%)位居2位,李昇基(2661名,5.8%)和朴宝剑(1715名,3.7%)分别位居3位、4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也想送给宝贝、捣了那么久的评论李昇基在哪里!我也想送给他、韩国就整这没啥用的投票、我也想送巧克力给朴智旻、智旻呐,我也想送你巧克力,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朴智旻,别给我再招情敌了行么、谁不想和我们旻旻一起过情人节呢、想给丹尼送巧克力呀、嗨,一会我就把送他的全部扔掉,各位就想想吧、害老公太招人喜欢罢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获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明星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