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结局路透!网传双胞胎照片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252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即将要在本周假日,15、16日播出完结篇啦!陪伴大家3个月时间的《爱的迫降》,收视率讨论度表现亮眼,究竟「利正赫」和「尹世莉」会以喜剧还是悲剧收场,更是受到许多关注,剧组12日拍摄完毕杀青,网上流出许多路透照,甚至还有「双胞胎」登场?

(谈及剧情,不想被剧透的朋友请绕道)先来看看玄彬、孙艺珍两位主演先前的路透照,两人在公园里并肩拍摄,颜值抢眼。公园拍摄的部分目前尚未播出,也意味着,14集最后的枪声⋯⋯不是玄彬中枪!!!

12日时,演员们依旧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有民众目击到孙艺珍与几位穿着西装的男子在餐厅拍摄,原来是尹世莉、保险小哥和秘书啊~小编每次看到保险小哥都觉得很感动又很想笑,他对尹世莉始终如一,真的太感人了!

而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就是在网络上疯传的双胞胎婴儿照片啦!双胞胎的父母在IG上分享了小孩拍摄《爱的迫降》的现场,照片中尹世莉的爸爸抱着婴儿,让许多网友都猜测「是赫赫和莉莉的孩子吗?」,难道利正赫真的如愿成为双胞胎的爸爸了?

po出照片的双胞胎父母因为一直被误会,而发了文澄清小孩拍摄的场景不是结局,文字打着:「这部分和结局完全没有关系,不是双胞胎⋯,而是尹世莉儿童角色。」看一下拍摄现场,是「尹世莉小时候抓周的片段」啊~所以双胞胎宝宝应该只是拍摄了抓周的场景,而不是利正赫和尹世莉的孩子,小编很抱歉戳破大家的美梦!

不过由于网友实在太想看到赫赫和莉莉的「双胞胎」,还合成了照片⋯⋯(笑)看起来真的像一家人很和谐温馨耶!(双胞胎颜值很高)虽然看不到双胞胎,但大家也不要失望,说不定结局有比双胞胎更大的惊喜,而且剧里不能生,剧外还有机会啊~(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结局路透!网传双胞胎照片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