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世界性音源服务平台Spotify进军韩国,韩音源市场将迎来巨大变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317次浏览 0个评论

世界性音源服务平台Spotify进军韩国,韩音源市场将迎来巨大变动,2月13日据报道,保有全世界2亿会员的最大音源流媒体服务平台Spotify将进军韩国。据悉Spotify在2008年始建于瑞典,现在美国有偿加入者规模上与Apple Music争夺1-2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特别是Spotify与索尼音乐、EMI、华纳、环球等公司合作,免费提供高品质的音源。KPOP等最新韩国音源也在列,但没有正式提供韩国国内服务,留下了遗憾。而在该平台不仅能够听到韩国音源流媒体服务中听不到的音乐,还能提供免费服务,因此韩国粉丝们也非常关心。之前,如果想在韩国使用Spotify,必须另外设置美国等正式服务国家账户或通过VPN访问,但从今年开始在韩国也可以通过Spotify听到符合自己取向的音源。

同时预计随着Spotify进军韩国,韩国国内音源市场生态界也将发生巨大变化。目前韩国国内的音源市场MelOn-Genie Music-FLO-Bugs-Naver Music-Soribada等围绕1兆韩元规模的市场展开着激烈竞争。

网友:不错,很好用、不用切烂瓜的意思吗、声破天真的挺好用的歌也全、流媒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把瓜搞掉、如果有歌词就更好了!所以希望西瓜有点逼数,不要那么娇嫩了、可以不用刷瓜了吗、一个spo顶过一群音乐app、声破天除了没有歌词其他都很好、本来spotify里韩国歌就很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世界性音源服务平台Spotify进军韩国,韩音源市场将迎来巨大变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