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双胞胎昨日出生,男爱豆父亲24日入伍服役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1174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1日,崔敏焕通过INS公开了妻子二胎生子的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双胞胎昨日出生,男爱豆父亲24日入伍服役

大家好,我是敏焕。今天2月11日是双胞胎的预产期!在韩国时间早上9点18分-9点19分健康地出生了!妻子也在健康恢复中!虽然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已是3个孩子的爸爸,但以后会和孩子们更好更认真的生活!非常感谢支持我的很多人!

双胞胎昨日出生,男爱豆父亲24日入伍服役

成为3个孩子父亲的FTISLAND崔敏焕将于24日作为陆军现役入伍,2021年9月退伍。他作为常勤预备役服役,将可以从家中上下班,履行兵役义务,同时在下班后还可以与妻子律喜一起照顾3个孩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双胞胎昨日出生,男爱豆父亲24日入伍服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