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秀彬将出演《Start Up》!与南柱赫、秀智、金宣虎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2743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时根据韩媒报导,最近透过《爱的迫降》人气越来越高的演员刘秀彬,将加盟tvN新剧《Start Up》(先前翻译作:《Sandbox》),与南柱赫、裴秀智、金宣虎(也翻作金善浩)合作!《爱的迫降》真的是大势啊~剧中配角的知名度都提升不少了呢!

tvN《Start Up》由撰写《当你沉睡时》、《听见你的声音》、《皮诺丘》、《Dream High》⋯等剧的朴惠莲编剧执笔,以及《德鲁纳酒店》的吴忠焕导演执导,导演先前的作品还有《Doctors》、《当你沉睡时》、《来自星星的你》⋯等,在多部韩剧中皆获得大成功,更成为了热门导演,和朴惠莲编剧在《当你沉睡时》后再度合作,绝对值得期待。

刘秀彬在《爱的迫降》中出演韩剧迷弟「金柱墨」一角,喜欢看韩剧的设定相当可爱,还是「崔智友」的超级粉丝!1992年生的演员刘秀彬,2017年透过tvN《机智牢房生活》出道,近日因为出演《爱的迫降》备受观众喜爱,而目前官方发表立场表示:「刘秀彬出演《Start Up》一事还在讨论中,尚未确定出演。」

秀智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贾伯斯(Steve Jobs),而在大学退学后走上艰难之路的徐达美,很早就踏上社会生活的她,几乎什么兼职都做过,人脉很广。南柱赫则饰演创业公司三山科技创始人南道山,小时候曾获得奥林匹克最年轻的大奖,曾是南氏家族的期望,但15年后却是家破人亡,和朋友投身创业2年只是浪费了资金。

刘秀彬剧中饰演的角色国高中都就读男校,还毕业于理科大学(这角色设定太搞笑了吧XD)。读大学时为了改写男校命运,他组建了女生们感兴趣的编织兴趣小组,但和期待的不同,并没有女同学报名,反倒是南道山(南柱赫饰演)加入了,最后他和道山一起成立了「三山科技」。

金宣虎在剧中饰演韩智平,是SH风险投资公司的首席组长,有房有车、年薪以亿计算,还拍摄了男性杂志,完全是成功男人的典范。韩智平是投资实力派,也是会对投资者放狠话,但梦想创办公司的创业者总是希望能找到他,因为如果接受他的投资,就能成功。

《Start Up》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可见许多民众都很期待编剧导演的全新力作,南柱赫、秀智、金宣虎的阵容真的太强大,若「刘秀彬」也确定加盟的话,似乎就更活泼更有看点啦!《Start Up》预计在今年5月播出,坐等官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秀彬将出演《Start Up》!与南柱赫、秀智、金宣虎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