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是史无前例的韩国顶级流行歌手聚集的超级组合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932次浏览 0个评论

《LA-Times》“SuperM是史无前例的韩国顶级流行歌手聚集的超级组合”,1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主流媒体《LA-Times》于当地时间10日在娱乐栏目以封面新闻的形式发表了关于SuperM在LA-The-Forum举行公演的相关内容。(51韩团 原创文章)

《LA-Times》表示:“上周在Forum举行公演的K-POP组合SuperM演出门票全部售罄,从他们上台7个小时前开始,演出场外就挤满了群众,数千名年轻的K-POP粉丝们在几个月里等待着韩国史无前例的顶级流行歌手聚集的超级组合在LA的演出。K-POP组合中SuperM是第一个以著名组合内的优秀成员组成的组合。”对于组合的舞台,该媒体表示:“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他们通过技巧、音乐和身体技术,展示了最佳的形象。”对带来“超级协同效应”组合成员们大加赞赏。

网友:能不是史无前例么……各个团ace都在一起,但是现在没看出来 对超级 有多上心……这报纸也是够有戏的,super m演唱会成功就行了,还非得在标题写他们是下一个防弹。防弹是防弹,sm是sm,这报纸的编辑为了热度这么没节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是史无前例的韩国顶级流行歌手聚集的超级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