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李宰旭剧照公开,微笑天使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767次浏览 0个评论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李宰旭剧照公开,微笑天使!2月12日,由朴敏英-徐康俊主演的JTBC新月火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公开了李宰旭的剧照,其中他饰演现实感满满的公务员李昌宇(音译),是朴敏英-徐康俊饰演角色的高中同学,有着干净的微笑与开朗的性格,被称为北岘里(剧中地名)的官方微笑天使。(51韩团 原创文章)


同时,从小学开始就是全校第一、学生会主席,是精英中的精英。从小走上平坦大道的李宰旭作为政府公务员,尽情散发出个人魅力。另外,作为剧中徐康俊唯一的朋友,预计将展现至亲化学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李宰旭剧照公开,微笑天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