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I暴风式回复饭们IG留言!超爆笑怼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115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M近期在美国进行巡演,而他们也受邀担任《Jimmy Kimmel Live》节目表演嘉宾,在现场演唱了新歌《Jopping》!

趁回到饭店休息的空档,EXO两位成员伯贤和KAI分别开了IG直播哦!不太会使用IG直播的KAI,只是进行了不到2分钟的直播时间,但呆萌的举动让粉丝们大笑不已!

虽然只能看到一分多钟的KAI,但他在IG上暴风式留言,很有耐心地回复了大约137位粉丝的留言哦!

在众多的留言中,KAI偶尔仅回复哈哈笑,或是给予温暖的话,但也有相当爆笑的怼话哦!其中一位粉丝告诉他,自己目前是高三生,应该要为了高考而专心念书,但因KAI而无法删除IG账号。以为自家偶像会给予安慰的话,没想到KAI却回应道:「没关系啊,反正删了你也会找别的事做。

另一位小朋友向KAI欧巴表白,却说自己只有7岁,他很执着地留言要求粉丝称呼他「叔叔」!

可是呢,另一位高三生用了平语称呼KAI,承诺自己会为了见KAI而好好念书哦!KAI并没有纠正粉丝给他的称呼和说话的语气,还可爱的回答:「是…姐姐!」

继续KAI怼粉丝的有趣留言!一名粉丝生气自己为何会被IG拉黑,还用了相当粗俗的话,KAI搞笑回复「IG没那么用心工作啊」,吓得粉丝急忙向KAI道歉,自己不是故意要骂脏话的!

还有一位粉丝笑说KAI是让自己为之疯狂的「第15名」男生,钓出本尊一句「想象中更多呢」,粉丝急忙澄清自己是开玩笑的,除了KAI没有别的男生啦!

怼人结束,KAI也挺会撩人的哦!网友们发现一名粉丝对他说:「金钟仁,你以为现在这世界都是你的吗?想好好吧,这全宇宙都是你的。」嘴甜的KAI则回应一句「那个我就不懂了,但你是我的」,令爱丽们直呼太会撩啦!

最后,KAI惊喜地上传了一片赤裸上身练舞的IG影片,还笑说会在5分钟内删掉!粉丝们一早就下载了影片,分享给没能及时看到的爱丽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I暴风式回复饭们IG留言!超爆笑怼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