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Jimin低调捐赠,给母校的1200名学弟妹更换新桌椅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933次浏览 0个评论

可以当Jimin的学弟妹真的太幸福了!!

韩国媒体体育东亚独家报导,BTS防弹少年团Jimin为母校釜山艺术高中的全校1200多名学生更换了桌椅,在捐赠前还特别向校方表明,希望此事不被学生们知道,因此在寒假期间低调更换了全校课室的桌椅。

Jimin于2011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釜山艺术高中舞蹈系,虽然在2年级第1学期还没结束,就转校到首尔学校,但Jimin一直都有在关心母校的近况。除了捐赠桌椅外,去年Jimin也曾低调捐款1亿韩元给釜山市教育厅,以供釜山地区低收入的学生使用。

Jimin努力为事业打拼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照顾家乡,真的很棒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Jimin低调捐赠,给母校的1200名学弟妹更换新桌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