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预告!玄彬得知孙艺珍绯闻大吃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667次浏览 0个评论

(注意!以下剧透!)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爱的迫降》渐渐步入尾声,本周将播出13、14集,倒数两周完结但剧情依旧相当虐啊~希望本周利正赫和尹世莉的糖可以多撒一点,第13集预告非常精彩,更让人期待播出啦!

首先,来到韩的利正赫渐渐熟悉网路操作,发现尹世莉过去的「绯闻男友」,世莉不以为然的说那些都只是她生命里的过客,但正赫嘟起嘴板起脸非常不开心,世莉发现之后说:「哎呦~我们小赫吃醋啦~?」(不开心全写在脸上的正赫小朋友)

但这时相信大家都眼尖发现了「利正赫手指上的婚戒」啦!左手无名指的戒指非常高调,不想注意到都难,期待求婚片段啊~~~

男二具胜俊(金正铉饰演)和女二徐丹(徐智慧饰演)更加刺激,根本是正赫世莉的两倍速度在进展中,在一起过夜之后,徐丹「金屋藏男人」的秘密已经纸包不住火。妈妈已经发现了具胜俊的存在,而村里的大婶们还撞见刚洗澡出来的具胜俊,村里也火速地传开了徐丹和具胜俊的传闻。

而「第五中队」的队员们也是一大看点(快乐泉源),队员们与利正赫和尹世莉不知道在讨论什么计划,之后表治秀、朴光范⋯等人都穿上正装。五人终于不是「同一套休闲服」了,换上正装意外很帅气呢~不过欢乐气氛突然又变得很悲伤,利正赫和尹世莉悲伤道别?世莉说:「我们好像总是在离别,但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忘记你的。」

这又甜又虐的预告完全就是给一颗糖吃,再给一巴掌!(误)最后来看看12集最后利正赫、尹世莉悲伤的拥抱,我们世莉最近哭戏太多,哭到眼睛都肿了啊~拜托编剧不要再虐正赫世莉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预告!玄彬得知孙艺珍绯闻大吃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