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D》制作组承认造假,但不是因为私欲,特别练习生不想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656次浏览 0个评论

《PD》制作组承认造假,但不是因为私欲,特别练习生不想出道,韩国时间2月7日下午2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Produce》系列造假事件相关安PD-金PD等进行了首次公审。

对于受到企划社款待,为了利益进行排名造假的说法,安俊英PD方面表示,金勇范-安俊英PD在直播放送前一天直接或间接地听说特定练习生不想进入出道组,因此接受了退出的意愿。所以相关练习生排名下降。其他练习生进入出道组。这并不是因为个人私欲或不正当请求。李某PD只是按照上级的决定去做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不想出道?不想出道来参加干嘛、您的小嘴怎么这么会说话呢、人参加节目就是为了出道,你跟我说不想出道?有的的确是原生公司不想让在节目出道、就是公司放过来趁热度,但是不想让他出道吧 ,趁了回去为自家团带团的意思。

现在说有什么用呢,意难平换人了、那请问堂堂正正的孩子做错了什么啊!谁拼死拼活不想出道啊、有不想出道的也正常吧,感觉有些确实就是来刷知名度的、接受金钱,不为私欲——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D》制作组承认造假,但不是因为私欲,特别练习生不想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