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 Entertainment的公司组织架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1619次浏览 0个评论

1. Big Hit Entertainment=Label(音乐,艺人)+ Business(公演,游戏,周边,电商,平台等音乐和艺人的衍生事业)

2. Label=Big Hit(BTS + TXT + 李贤) + Source Music(Gfriend) + Belif(和CJ ENM合开的公司)

3. Business=Big Hit Three Sixty(公演,展览)+ Big Hit IP(快闪店,周边)+ beNX(weverse +weply)

网友:这是一个商业宏图,粉丝的角度真是过于狭隘了,公司赚钱了你哥商业生命周期才能延长,还是很期待这个打法能打出什么花、粉丝没有什么狭隘一说。粉丝很简单,在有限的几年偶像生涯里希望自己喜欢的组合可以得到做好的发展机会和对待。商业宏图具备前瞻性同样充满试验性,谁都不想让自己喜欢的组合在目前可以持续稳定发展的前景下去充当资本扩张的筹码,公司一个项目失败了可以再有新的项目,偶像能有几年?

wow真的光看这个架势感觉要做到世界五百强的样子、我也觉得,防弹在韩国那么被压制,难道看不到?不扩大规模和影响力,以后防弹也不会有多好。真的太偏激,可能有些也是带节奏、小女友的新歌真的不如从前!!能不能上点心啊!现在的问题是所有的这些如果把“bts”的名字去掉还有什么,这个铺开的商业计划里去掉bts会不会无法运转了,到底是你的商业模式是运作核心,还是某组艺人是运作核心,步子迈开了以后才能见分晓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 Entertainment的公司组织架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