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Billboard对SF9音乐领域好评如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659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Billboard对SF9音乐领域好评如潮,2月6日报道,Billboard于当地时间 1月31日发表了标题为“SF9 Talk ‘First Collection’ Album: ‘It’s a Rebirth For Us, a New Beginning”的采访专栏,表示:“此次新专辑是组合自2016年发行首张Single《Fanfare》后,首次发行的正规专辑。”(51韩团 原创文章)

SF9接受了Billboard的采访,对于新专辑,在允表示:“此次确立了SF9的本体性。感觉是全新的诞生和全新的开始”。朱豪补充表示:“如果说到现在为止专辑都是我们想做的音乐的话,那么这次主打曲《Good Guy》是大众喜欢的,想了很多才制作出来的。”接着队长永斌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多亏了相信SF9所做的一切的粉丝们,我们成为了更加成熟的‘Good Guy’”。

Billboard表示:“SF9的9名成员都以作为艺人的成长和发展为目标。组合正规1辑《First Collection》可能是组合的最后变化,日后他们可能会具有他们自己的音乐风格。”表达了对组合的音乐领域有着无限的可能性的好评。

网友:小九走钻石路吧、SF9请继续闪耀吧、真的是我们顺丰、小九请继续发光吧!鱼糕好好做人谢谢、那个风车一样轮着起来的那个舞是这个团的吗、我更喜欢你们之前自己想做的风格啊,求求以后坚持一下自己所想的吧、顺丰9这次终于火了,17年回归的时候歌就很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Billboard对SF9音乐领域好评如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