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哈鲁端午又见面啦!金路云、金惠允合作拍画报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069次浏览 0个评论

尖叫声在哪里?哈鲁和端午再次同框合作啦!

近日网上广传了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的主演,SF9金路云和金惠允合作拍摄画报的路透照,照片一出立刻在网上讨论区炸开了,因为剧迷们又可以见到这对荧幕CP合作了。

据悉,金路云和金惠允一起为时尚杂志《HIGH CUT》2月刊拍摄。身高相差32公分的两人再度合作一起拍摄画报,网友们的焦点依然放在他们的「最萌身高差」上。

有网友分享了一张路透照的截图,见到照片后网友们都笑说「熟悉的增高箱」又出现了!

为了拍摄完美角度的照片,增高箱的出现是避免不了的~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后记分享,大家对金路云和金惠允的表现都赞不绝口,大赞两人完全没架子,还应工作人员的合照要求,亲切的一一合照呢,不少工作人员纷纷在个人社交网站大晒合照哦!(好羡慕啊)

看了路透照后,更迫不及待见到正式画报公开了,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哈鲁端午又见面啦!金路云、金惠允合作拍画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